salvation mountain






Salvation Mountain

Beal Rd, Slab City, CA 92233







相信大家會知道救贖山是因為看到Jessica-Fly的MV場景吧?
大家都想知道這個色彩繽紛的地方在哪裡




所以趁著去年到美國的時間,也安排了這個行程
關於救贖山的故事我就不多說了,網路上很多介紹,自己估狗一下




當時還在幻想在這裡要如何如何拍照
結果家人竟然把這個點安排在我一下飛機的第二個行程
而且從機場到救贖山的車程又特別特別遠

所以我只能用這種整個人浮腫的樣子來拍照

陽光很毒,而且沙漠裡風超大的,
睜不開眼又一頭失控的亂髮,一整個人就是狼狽二字

即使如此,事後回想起來
這裡還是會想再去一次的景點



這個正面就是西卡MV跳舞最經典的地方啦
(我個人是很不要臉的也穿了一件白色小洋裝要來效顰一下

其實場地意外的小,地上還有許多凹凸不平的突起

四處就停放了幾台廢棄的汽機車,而上面都滿是彩繪
當天也有人到這邊要拍婚紗

果然已經是一個很熱鬧的景點了


不過一到這裡時,我倒是先跟枯樹拍了很多張
不覺得特別有種非洲safari的感覺嗎😝





彩繪的樣子↓↓↓





想爬到那座山上 其實有點困難

階梯很小很窄又很陡,
而且因為整座山都有上漆的關係,還會有點滑

不是穿運動鞋的我,深怕一個不小心會摔死
所以爬到一半拍張照就放棄了













不免俗在這邊做作地拍了很多假掰照


其實太陽要下山的時候拍是最美的
光影跟色彩相輔相成,是特別有感覺








要離開的時候
看到四周一片荒蕪的沙漠公路景色,又是故意多下車拍了幾張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當天晚上回家的時候,才發現這條路上也有太妍MV取景的場景啊



00:17那邊 超多發電風車的~~~是不是~~~?!



難怪之前有人把fly跟why兩首混在一起
拍攝地點應該也很近呀





最後來一張肖婆照
太陽就是這麼大,頭髮就是這麼亂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