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ave bag




首圖是我本篇要介紹的組合中
最喜歡也最得意的一組搭配

上一篇只介紹了夏天夥伴-草帽
這一篇就是要生火一些同樣是夏日必備的藤編/草編包啊

不只單純買包,我還幫包加了外掛呢
哼哼呵呵(顯示為超臭屁😎)


先來個集合照好了
有關藤編草編的元素真的很燒,就連耳環我也買了呢🙋🙋🙋






首先要來介紹的是這咖藤編圓包
大家應該很熟悉了吧,蒐羅國內外各大魍鎂都應該要有一咖的感覺wwww




又是在淘寶上苦苦尋找一波,然後選定了且拙
這家還賣了很多可愛的毛球、流蘇呀  搭配包包就是超可愛的

因為我已經想好要給單調的藤包纏上絲巾(不然大家都買一樣的包,又都長得一樣多無趣)
我的絲巾是黃綠系的,所以我也給圓包選了黃綠搭配的流蘇

這樣搞起來就特別有範兒是不是(很愛自己講)😜😜😜


其實我等追加等了超久,將近一個月吧
但是賣家態度又很客氣,所以只好乖乖盼著這包飄洋過海


(⇧借用一下賣家的照片)

這咖藤編包真的讓我很滿意,整體都很紮實堅固
皮釦的部分感覺也是耐用的

尤其內裡的布真的是像賣家照的純色內裡

我很怕收到的實品是那種變形蟲圖騰的花布,
若是打開包包的瞬間看見鮮豔的花花布,就會有點整體搭配跑調的感覺

萬幸啊萬幸。



收到了之後就只想趕快出遊秀一波
覺得搭配白色洋裝就是最適合的了!







不過揹帶是不能調整的,
對於我156的身高已經是有點極限,再長一點就不行了






順便附上首飾搭配資訊吧!

sunglasses:taobao
earring:COR-DATE

⇩這副眼鏡一直失控地滑到我鼻尖,就是一個要讓我吳亦凡的節奏啊,討厭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接下來進入另一款包
一種奶奶要去買菜的路線,莫名跟永心鳳茶的椅子搭配起來了😂

這包也是我自己配上了把手絲巾跟流蘇裝飾
那一陣子好像對粉色很入迷,所以選的粉+藍的路線




和瑞包鋪

我買的是大號含內裡的款式

就真的單純是一個買菜包的款式,
沒有多餘的內口袋、也沒有釦闔的磁吸釦,
什~麼~都~沒有喔~~




因為底部是圓弧狀,所以放在旁邊的時也很容易東倒西歪,
不靠著東西是站不住的

拿起來就是下圖那樣,就是手提或挽著

這包唯一的優點大概就是容量很大而已了吧。







這款沒什麼搭配資訊,偷渡一下自拍行嗎?

Pino Dai(@pinodai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來到最後一款啦😌

是一款比較童趣的草編包
只能說當時是少女心噴發了才會手滑




小眾設計包館

這包我也是選擇大號的

不過大號只能手提,小號的有附揹帶,也是超級可愛的
很適合當親子包

現在有點後悔不是買小的,
因為大號的大小實在有點胖,去外面餐廳放椅子的時候有點礙事


⇩優點是它有做一個束口的設計,可以增加容量、也使東西不易外露






相較前款,這咖倒是能站得穩穩的
看著旁邊的毛球跟流蘇,感覺心情也跟著繽紛了起來

不過說真的,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喜新厭舊的人,多看幾次就膩了啦
所以這就是一個以後不太會拿的包
再出現除非就是海邊嬉戲的場合囉(自己說起來都尷尬)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