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cient


其實一直很喜歡罩衫這種東西

因為材質的關係,隨風擺動那種輕飄飄的型態
有著慕夏那種年代的慵懶嫻雅感

然而我喜歡的其實是Kimono Coat,這種帶有特定歷史文化感的圖紋罩衫





去年也買了一件絲滑材質的長罩衫,不過是日式風的(點我看舊文

對於日式圖紋總是有種執著,仙鶴外套我也很喜歡↓

Pino Dai(@pinodai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


而這次入手的倒是走了一個中國風

光是衣領那一圈牡丹花紋,
就讓人聯想起古代中國深閨女子的服飾

這件罩衫雖然在質量上不是什麼好材質
不過看在這種特有味道的花紋上就放了它一馬吧




其實我原本以為它整體會是偏黃色的,
沒想到竟然超級綠的,而且是那種膚色不夠白的人很難駕馭的湖水綠😭

現在回頭看了幾篇穿搭,意外發現自己似乎很愛綠色..........
希望以後可以克制一下顏色選擇wwwww



雖然喜歡罩衫,卻也很恨自己的身高不夠
買來的罩衫不是需要修改長度、就是只能在腰間系起來,不然一定會拖地😫😫

而這件因為下擺有著固定花紋分布的關係,裁短就失了意義
所以我也只能系高了

我也想穿著平底鞋、讓罩衫敞開著,在夏天隨風飄逸啊~~~


以下是硬要讓罩衫飛的情境🙈



Pino Dai(@pinodai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


Pino Dai(@pinodai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
最後用烈日截圖來ENDING!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