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90's


BACK TO 90'S!


為了去吃大名鼎鼎的詹記麻辣鍋

抱持著要去復古趴的心態

特意來個復古元素的打扮💃💃💃



好久好久沒有穿這麼短的裙子了


而且是我去年底買到現在

都快三月底了才穿上的豹紋系列的裙&鞋







說是要復古嘛
港片大佬必備的金色大眼鏡跟金色系飾品是必須的

本人抱持著戴耳環就是要明顯的信念
不顯眼的耳環幾乎入不了眼

這次這一對銀杏耳環真是給整體氛圍加分了不少
缺點就是有點重,戴了半天就會耳朵痛





上衣也是帶絲質光澤的V領衫

之前收到貨的時候,還覺得跟理想中有點落差
因為顏色不帶一絲米色,完全死白

穿起來不是太正式、就是太老氣
所以放了很久都沒穿出門過


索性這次就是復古到底了,
跟豹紋短裙一起搭起來,再加個小腰包


短裙的材質是仿麂皮
但是摸起來很薄,一開始有種質量很差的感覺

不過意外的是,穿起來的彈性其實還挺舒服,
是大肚人&大屁人的福音😇

而且是褲裙的款式,不用再多穿一件小褲子



最後我故意再搭配上一雙米色系小短襪

因為我覺得比起光腳直接穿起豹紋的尖頭高跟鞋
配個襪子比較來得能夠中和一點風塵味








最後說到這次的豹紋裙&鞋
我又要得意一波了

我個人素來就喜歡把所有配件都能湊成一對的習慣

只要能把兩樣不同的東西,湊成同材質、同色調
我就會幸福值達到MAX


去年底因為被豹紋元素燒到
所以失心瘋買了很多豹紋

結果不知不覺中
竟然能把短裙跟鞋子的花紋顏色搭上了
而且材質觸感也都是帶點絨感

雖然細看還是有點微妙的差異
但我真的超‧滿‧足‧啊!

尤其這雙鞋也不累腳
買7cm的剛好可以拉高一點比例,走路也是舒服的







還故意用了這面有點年代感的牆面當背景、開閃光拍照

覺得龍家俊都要出現了呀 😂😂😂😂


-------------------

accessories:Loved、taobao、Forever 21
top:taobao
skirt:taobao
shoes:taobao
bag:taobao



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